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2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收到了超——级喜欢的梧桐太太的鼓励,瞬间决定要更下去 
——————————————————————————————
        柱间这么着急到处发聘书的安利,主要是因为各科教授不约而同地选择在今年退休。倒不是说他们故意为难,而是这一批教授是上任校长同时签下来的,合约时间都一样,就造成了现在这个状况。 
        只能说阿修罗前校长和羽衣前前校长也都是不靠谱的人啊。 
        大魔王宇智波斑要来教黑魔法防御学啦! 
        “阿尼酱,你确定宇智波斑不会把黑魔法防御学教成黑魔法学吗?”千手扉间慎重的对千手柱间说。 
        患有宇智波恐惧症的千手家二把手,今天也对宇智波非常不放心。 
        “啊哈哈,放心吧,没有事的。还有,宇智波泉奈也要过来教魔咒学,扉间你准备一下,不要跟泉奈起矛盾。”柱间不在意地笑着。 
        泉奈比斑更可怕好吗? 
        斑顶多就是个you know who,主要起到威慑外敌,守护宇智波家的作用。大多数时候斑都懒的管事,最精神的时候是和柱间打架。 
        但是泉奈就不一样了。泉奈在宇智波家负责情报,刑训和外交,是一个心思缜密的政治系男子。要问谁在日常交锋中坑千手最多,铁定就是泉奈。 
        那家伙来教魔咒学? 
        不会全都教些黑魔法吧? 
        扉间对霍格沃兹学生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忧虑。 
        越想越不放心的千手扉间,自己从千手柱间那里摸来了一张聘书——果然还是亲自去看着泉奈自己比较放心。 
        至于教什么……学神扉间表示什么他都能教。偏科?不存在的。 
        “不过,扉间你也来学校任教的话,千手家的族务怎么办?”千手柱间忧虑地说道。 
        “混蛋大哥,我假设你还记得自己才是千手家的族长。”千手扉间面无表情,“不用妄想我和桃华可以给你处理掉所有的族务,这一点即使是宇智波斑也做的比你好的太多了。” 
        #啊,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泉奈呢。# 
        #据说宇智波斑为了不让自家弟弟劳心劳力,每天都抢着处理族务呢。# 
        #有没有什么黑科技可以把宇智波斑的勤劳属性移植到大哥身上来。# 
        千手扉间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不斑爷他只是弟控而已】 
        “QAQ扉间,兄弟爱呢?”柱间惨遭打击,趴在办公桌上消沉。 
        千手扉间毫不留情地回答道:“早在你第一次把族务丢给我然后自己去找宇智波斑的时候就没有了。” 
        千手柱间蠕动了一下,放弃了挣扎。 
        毕竟是他理亏。 
        所以他非常愉快的给千手扉间选定了算术占卜课,理由非常充分:“反正扉间你那所谓的飞雷神术,也是一直都要算算算算算的吧?” 
        飞雷神术是改良版的幻影移形,速度快,不需要原地转圈。但问题在于,必须要像扉间这样的理科高手才可以做到在传送的一刹那计算好一大堆复杂的空间坐标,以保证自己的身体不会在传送中出现空间错位。 
        至少到现在为止,除了后辈波风水门之外,还没有其他一个巫师能够使用飞雷神。 
        算空间坐标和算数占卜能一样吗? 
        千手扉间放弃和自己大哥讨论这个问题,反正千手柱间只会摊手哈哈笑着说诸如:“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扉间所有的课程都修到了O等级,什么都能教的”之类的话。 
        与此同时,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塔楼。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头子要来霍格沃兹当教授了。”宇智波带土自从接到自家老爹飞鹰传书就开始不停地抓住旗木卡卡西碎碎念,“怎么办呀笨卡卡,那个家伙要是到霍格沃兹来第一件事肯定是揍我。” 
        旗木卡卡西没办法地拍了拍他的脑袋,安慰道:“放心吧带土,宇智波族长要是真的到霍格沃兹来了,第一件事肯定是找千手校长。”除非你自己送到枪口上去。 
        对分院帽说选格兰芬多的时候各种潇洒英勇的宇智波带土,其实选完就有点怂了。 
        废话,让你被那边斯莱特林十几双写轮眼一起瞪着你怂不怂?没发现大厅中间的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一时间都没人说话了吗? 
        哦,不对,拉文克劳其实也有几个宇智波,同样杀气腾腾地盯着带土看。唯一的例外是他亲哥宇智波止水,止水默默地摸出了羊皮纸和笔在奋笔疾书……打算一吃完饭就把信息传回宇智波家让自己父亲有个心理准备。 
        一回想起刚开学那段悲惨的历史,宇智波带土就很想抹一把辛酸泪。 
        小伙伴和女神都在格兰芬多,难道他能独自去斯莱特林吗? 
        #不,带土,你相信我是你想多了,以你这贤二也是进不了普遍贤值在七以上的斯莱特林的。# 
        “带土,你到底在着急什么?”女神野原琳终于忍不住插话了,“现在下聘书,宇智波族长要到圣诞节过了才会过来任职,你确定要在开学才两个月的现在担忧这种问题?” 
        对哦! 
        突然发现自己暂时没有性命之忧的宇智波带土又恢复了活力。 
        旗木卡卡西有点嫌弃地别过了头:啧,有了女神就忘了刚才到底是谁在安慰他了。 
        “唉唉,笨卡卡你扭头做什么?”宇智波带土又凑了上来,扒在卡卡西肩膀上,不怀好意地嘿笑道:“难道是害羞?” 
        卡卡西沉默了三秒,抽出魔杖:“我还是在宇智波族长到学校之前先揍你一顿演习一下好了。”
        “别啊!琳,救命!” 
        “带土,下次别搞事情了,”琳表示爱莫能助,“我已经从卡卡西的魔杖下救了你二十次了,稍微消停点成吗?” 
        “啊!辣鸡卡卡西!我们去宿舍单挑!” 
        “我怕你吗?”卡卡西脸上带着面罩,只露出两只眼睛。现在眼睛里的情绪相当明亮:“吊车尾带土。” 
        “你才是吊车尾!笨卡卡笨卡卡笨卡卡!”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卡卡西用漂浮咒把带土飘了起来,拖进宿舍去教育了。 
        是真的教育哦~ 
—————————————————————————————— 
•附一下成绩评定 
合格标准: 
O = 杰出 Outstanding (完美) 
E = 超乎期待 Exceeds Expectations (较好) 
A = 合格 Acceptable (及格) 
(若成绩在A之下,则属于不合格) 
P = 不佳 Poor (低于平均) 
D = 糟糕 Dreadful (差) 
T =很糟糕Terrible(极差)【不其实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应该是巨怪(笑cry)】

评论(22)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