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3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 
        带土被漂浮咒浮进卧室的时候还是很硬气的。 
        很难说,他究竟是不怕揍还是因为被揍多了,所以已经习以为常完全不放在心上。 
        不过…… 
        现实是非常残酷的。 
        旗木卡卡西露在面罩外的两只眼睛都弯了起来,宣布了一个让带土如遭雷击的决定:“这个月不准抄我的作业,带土,你要自己学习,”他把带土放下来,笑眯眯地补充:“我会提前和同学打好招呼的,不要妄想问别人借作业抄。” 
        “那我一定会被教授打死的!”带土打了个哆嗦,想起明天就要交的作业,“QAQ卡卡西你不爱我了,那可是三英尺长的魔法史论文啊!” 
        见卡卡西似乎不为所动,带土决定先忘记自己的女神,(划掉)放下节操(划掉)尽力讨好卡卡西。 
        卡卡西要是不借他抄作业的话,他就得跑到拉文克劳去问止水要以前的笔记抄了。 
        猝不及防被带土一把扑倒在床上的卡卡西艰难的把趴在自己身上的带土推开:“宇智波带土,你在干什么?” 
        这么连名带姓地一叫旗木卡卡西才突然真正意识到带土这家伙还是宇智波一族的。 
        #论一只混进一群猫中的狗# 
        #那群高贵冷艳的宇智波除了对自家兄弟姐妹之外,哪会有这么热情扑人的时候。# 
        #所以说果然是跟千手家抱错孩子了吧?# 
        带土从卡卡西的身上滚到床上,然后深吸一口气不管不顾的开始满床打滚。注意,这个时候卡卡西还躺在床上没来得及爬起来。 
        被宇智波带土在身上滚过来滚过去又滚过来再滚过去的旗木卡卡西的表情是这样的: 
        (눈_눈) 
        带土他,怎么这么重? 
        “我不管我不管,笨卡卡你就是要抛弃我了!你无情冷酷无理取闹!啊啊啊没有你的作业我真的会被打死的!”带土一边打滚一边耍赖皮,“你忍心看我每天晚上都被关禁闭吗?” 
        卡卡西一针见血:“我无情冷酷,但是你无理取闹。” 
        带土被致命一击,有气无力地把自己翻到卡卡西身上矢志不渝地把人压住:“我不管QAQ笨卡卡你真的要看着我被关禁闭吗?扣的也是格兰芬多的分嘛。” 
        他的鼻子尖就挨着卡卡西的面罩,说着话就要蹭上去了。 
        卡卡西下意识地仰了仰头,带土反而突然来劲了,按着他的肩膀就冲着他的面罩伸手去:“不借我抄作业,我需要精神补偿。让我看看你的脸嘛~” 
        卡卡西一怔神,面罩已经被带土掀开了一个小小的角。 
        他无奈地放松下绷紧的肌肉,任由带土扒面罩:“你不是早就看过了吗?” 
        旗木家在魔法界也算是名门,卡卡西曾被父亲带到宇智波家拜访过,和带土从小就认识;野原琳算的上漩涡一族血脉,而漩涡一族是千手家族的姻亲,因此也是从小认识卡卡西和带土。 
        当年宇智波带土嚷嚷着不能不知道自家情敌长什么模样,非要扒了旗木卡卡西的面罩。野原琳难得和带土统一战线,用上祖传的魔法阵封住了卡卡西的行动,这才成功地把他的面罩扒下来。 
        然后带土就着魔一样追着千手家养颜有方的大姐姐们跑了几个月,直到被深觉丢脸的宇智波斑逮回宇智波家为止。 
        #带土,你真的不知道最养颜有方的是你家族长吗# 
        (划掉)四战的时候斑爷其实看起来比你年轻吧(划掉) 
        脸上一凉,卡卡西从回忆中回神,发现带土的脸就近在咫尺,盯着他的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带土仿佛是在自言自语:“虽然必须承认笨卡卡长得很帅,但是明明戴着面罩为什么还是被女生说帅呢根本看不见脸吧那群女生难道有透视眼?” 
        卡卡西不自在地推了推他:“面罩也掀了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快重死了。” 
        带土可怜巴巴地扭动了一下,正打算乖乖地滚到旁边去,门响了。 
        格兰芬多的寝室是四人一间,两人的舍友是月光疾风和不知火玄间。 
        听到门响,带土的第一反应不是从卡卡西身上爬起来,而是刷的一下抽过旁边的被子挡住卡卡西的脸。 
        此时他还趴在卡卡西身上。这么一抽,就把两个人一起裹在了被子里。 
        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不知火玄间站在床前沉默了三秒钟,开口道:“带土,如果你因爱生恨,一定要抓着卡卡西滚床单来报复琳,能不能不要在我的床上?” 
        继续沉默。 
        卡卡西以最快的速度把面罩在自己脸上戴好,然后掀开被子跳下床拎起太过震惊已经接近灵魂出窍的带土:“很抱歉给你造成了麻烦,我会好好揍,呃,教育他一顿的。外面还有人吗?” 
        “没了。”玄间耸耸肩。 
        卡卡西把带土拎出去了。 
        “疾风,你在做什么?”不知火玄间正打算认命地去收拾床铺,就看见月光疾风摸出了羊皮纸在写什么东西。 
        月光疾风埋头道:“拉文克劳的奈良鹿久开的赌局,旗木卡卡西到底是不是在暗恋宇智波带土,我,咳咳,要赶紧趁今天这事被大家知道前压上点钱。” 
        不知火玄间赞同地点了点头:“有道理,帮我也写一下,我压五个金加隆。” 
        “好的。”月光疾风很快写完,召来了猫头鹰把纸条送到拉文克劳去。 
        又过了一会儿,卡卡西和带土进来了。 
        带土脸上又出现了两个熊猫眼,焉头耷脑地嘟囔着“笨卡卡”“坏卡卡”“辣鸡卡卡西”之类的话。 
        卡卡西把他拽到他的床前,变出一张支在床上的小桌子,然后把自己的魔法史论文拍在上面:“仅此一次,快点抄完了睡觉。” 
        带土瞬间打了鸡血,欢呼一声卡卡西最好就扑上了床,卡卡西已经顺手把干净的羊皮纸,羽毛笔和墨水瓶放在了上面:“悠着点,别把墨水打翻在床上了。” 
        “知道知道!”带土抓着羽毛笔奋笔疾书,月光疾风和不知火玄间围观。 
        “哎哎,疾风,那个墨水瓶放的角度是不是不太对?”玄间凑过去低声问舍友。 
        疾风看了一下,也低声回应:“放在那个地方的话,只要右手一动就会掉下去了。” 
        果然…… 
        墨水翻了。 
        #不要小看贤十的智商啊# 
        #卡卡西果然暗恋带土吧是吧# 
        “QAQ卡卡西怎么办?”带土哭唧唧地看着卡卡西。 
        “你今天和我睡好了,床应该够大。”卡卡西回答道。 
        “卡卡西你真是大好人!” 
        不知火玄间微妙地感觉到了面前这两位的贤值差距——简直天堑无涯啊……
————————————————————————————
•我就是在欺负兔兔的贤值怎么的哼
•不这样卡卡西怎么能吃糖ԅ(¯ㅂ¯ԅ)

评论(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