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4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神无毗桥,所以【注意!】私设带土已经开了单勾玉【注意!】    
—————————————————————————— 
        第二天带土从被窝里挣扎出来,宿舍里已经没人了。 
        “几点了……”带土睡眼惺忪地抽出魔杖点了点,空气中浮现出一行时间数字。 
        他随意地扫了一眼,突然顿住,再认认真真地看了一眼,这才绝望地承认现在已经是第二节课的时间了。 
        “啊啊啊卡卡西那家伙不至于吧?”带土抓狂地从床上跳起来,“难道我昨天的睡相已经差到他要这么报复我了吗?” 
        等他三下两下草率地把巫师袍套上身,卡卡西回来了。 
        “怎么起了?不再睡一会儿吗?”旗木卡卡西有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恍然地解释道:“今天因为,呃,老教授们听说新教授已经在聘书上签了字,全跑了。” 
        “什么叫全跑了?”带土觉得自己已经睡傻了,听不懂卡卡西在说什么。 
        卡卡西思考了一下,说:“带土,你知道前前任校长是大筒木羽衣对吧?” 
        “知道啊,怎么了?” 
        “我们的前任校长大筒木阿修罗,虽然是大筒木羽衣校长的儿子,但却并不是这个时间的人,”卡卡西道,“当年他接任校长时霍格沃兹的教授们签订的合约,就是当他找到跳跃回原本时空的方法后,教授们才可以离职。但是阿修罗校长他整整滞留了百年之久,我们这个时空因为不是他自己的时空,时间的流逝在他身上几乎没有起到作用。也就是说,他来的时候是什么年纪,回去的时候差不多还是什么年纪。” 
        虽然巫师的寿命普遍都比较长,但是百年下来,有的教授都已经熬成幽灵了,都没能成功离职。现在一听终于签了新人进来,一群人当然麻溜地都跑了。 
        “所以说,”卡卡西把给带土带的红豆糕盒子放在一边的椅子上,敦促他先去洗漱再吃早饭,“明天新教授们就会立刻到任,宇智波族长也是,副族长也是……” 
        宇智波带土,男,霍格沃兹一年级生,觉得明年的明天就是自己的忌日了。 
        “卡卡西,我现在开始补习黑魔法防御和魔咒还来得及吗?”带土眼泪汪汪地抱住卡卡西的手臂,“你会帮我的对吧?” 
        “我当然会帮你,”卡卡西把带土从手臂上撕下来,“但是,宇智波带土,你需要去刷牙洗脸整理衣冠然后吃点东西,之后我带你去图书馆。” 
        带土终于冷静一点了。 
        他一反常态地在图书馆里呆了一整天,顺便拖上了旗木卡卡西和自家亲哥宇智波止水。在两个神级学霸的帮助下,终于成功的把贤值从二临时调整到了十二,成功的记住了所有应该学会的东西。 
        “带土,我终于可以和拉文克劳的同学们说,你真的是宇智波家的人了。”宇智波止水事后感叹道,“你知道就为了你这不科学的贤值,拉文克劳的那群研究癖已经研究了很久关于基因突变的问题了吗?” 
        其实更突出的论调是宇智波带土根本不是宇智波家的人。因为他所表现出的性格作风和贤值太不科学了,根本不符合任何所指的遗传规律。 
        现在终于证明了,带土他不是没有贤值,而是贤值被神秘力量(雾)封印(大雾)起来了,深藏不露而已。 
        这时,奈良鹿久从他们身边路过,听到说宇智波带土背了一天的书,诧异的问:“你们宇智波家的写轮眼不是可以复制吗?全部直接复制下来好了,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复习这么久?” 
        宇智波带土幽幽的眼神投射向了卡卡西——卡卡西这家伙绝对不会忘记这件事,所以他为什么要拽着自己学习? 
        卡卡西镇定自若地说道:“带土复习是为了防止被宇智波族长揍得太惨,我不认为他能在宇智波族长面前使用写轮眼作弊。” 
        好吧,这理由他认了。带土丧气地趴在桌上想。 
        但是卡卡西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如果硬说还有什么原因的话,我想要和带土一起做一件什么事情,而不是我看书的时候他去和别人疯闹,我会心理不平衡的。” 
        奈良鹿久很认真的看了他一眼,觉得昨天送信来押注在卡卡西暗恋带土上的不知火玄间和月光疾风真是太有远见了。 
        嘛,今天赌局就可以收盘了。 
        带土毫不留情地拆卡卡西的台:“你能不平衡什么啊,笨卡卡?”他抽出卡卡西手里包装好的书,抖了抖,封面露了出来,“亲热天堂”四个大字明晃晃的印在上面:“整天就知道看自来也先生的小黄书,当心我向霍格沃兹的女生们揭发这一点哦。” 
        卡卡西根本不为所动:“我只是在提前学习技巧而已。” 
        鹿久瞄了一眼,发现那不是普通版本的《亲热天堂》,而是专辑BL版。 
        #可以,旗木卡卡西你很强悍。#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能力也很强。# 
        #等等,万一不是在胡说八道呢。# 
        无论如何,这一天在疯狂复习中过去了,明天准备笑着面对人生的带土,回到宿舍就发现自己的床单没有换_(:з」∠)_ 
        “啊,你说床单?”旗木卡卡西似乎不经意地说道,“皮皮鬼之前把厨房淹了,我看家养小精灵们快忙疯了,就让它们过两天处理好了再来弄床单的问题。这两天你就跟我睡好了,我不嫌弃你半夜踢掉所有被子的睡相的。” 
        “哪,哪有那么差!”带土羞恼地挥着拳头。 
        卡卡西把洗漱完毕的带土塞进被子里,自己也爬上床:“嗯,睡相不差。” 
        “一听就很敷衍啊……” 
        “这么说你想听实话?” 
        “……笨卡卡,睡觉怎么能说话呢?我都被吵醒了!” 
        “你仿佛活在梦里,带土。” 
        “睡觉!” 
        “行行行——” 
        安静了。 
        不知火玄间用手指在月光疾风手掌上划字:疾风,我记得皮皮鬼淹掉厨房还是开学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吧? 
        月光疾风抓住他的手回划:在带土面前,就说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明天早点去通知一下其他人。 
        明白,不能打扰旗木卡卡西追心上人是吧?不知火玄间了然,毕竟人家可是贤十来着。 
—————————————————————————— 
•日常欺负兔兔的贤值(1/1)get√ 
•又刷了一整章的带土,我果然对他是真爱hhhhhh粉到深处自然黑 
•预备下一章的斑爷~~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