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树洞】我家boss每天都在换人设1

•蠢草木第一次写论坛体,估计排版会出问题 
•建村初期,各大忍村都基本建立处于发展期 
•斑爷处于某种不可抗力,每天定时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交换 
———————————————————————— 
1L  三观已碎的暗部 
        RT,lz是某村的暗部,每天的工作就是趴在村长办公室的房梁上保护村长,虽然村长他其实吊打一百个我没有一点压力╮(╯_╰)╭。 
        这几天我们家boss突然出了点问题,一言不合就换人设,不仅换人设还换造型,全程围观的lz在征得村长同意后爬上来吐槽了。 
        啊对了,村长和boss是两个人。 

2L 
        前排!!! 

3L 
        可恶抢我的沙发 

4L 
        火钳刘明 

5L 
        lz你们村长心真大,不怕我们把你们村的情报八出来吗? 

6L  三观已碎的暗部 
        不怕~ 
        我这是村长和boss一起批准的,不然难道我能一边值班一边刷论坛吗? 

7L 
        boss的心也很大啊。 

8L 
        一般敢这么干的只有两种情况,实力太强不怕八,和实力太弱八了也没什么卵用,lz你是哪一种? 

9L  三观已碎的暗部 
        你们猜呀~ 

10L  正楼小天使 
        正楼! 
        lz你倒是说呀,boss都换了什么人设? 

11L 
        顺便暗戳戳地问一问,boss长得好看吗? 

12L 
        同问 

13L  三观已碎的暗部 
        boss长得好不好看有什么关系吗? 

14L  我是11L 
        关系大了好吧? 
        boss长得好看我等才有八一八的动力嘛~ 

15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行吧你们八,随便八,反正我管也没用~ 
        boss虽然脾气很差,但是美颜盛世。我观察了几天,boss大人不管怎么换人设,那爆表的武力值和美貌值永恒不变。 

16L 
        这样我就放心啦~ 

17L 
        ls+1 

18L 
        +2 

19L 
        +3 

20L 
        +4 

21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行啦别加了,还有几秒就到boss换 

22L 
        ? 

23L 
        lz你去哪了?lz你可别吓我啊! 

24L 
        呼叫lz,lz你还活着吗? 

25L 
        lz你别吓我们,总不会是boss换的人设太可怕,在发现lz趴房梁后直接——了吧…… 

26L 
        不会……吧?woc我有点西斯空寂 

27L 
        西斯空寂+1 

28L 
        西斯空寂+2 

29L 
        西斯空寂+3 

30L  三观已碎的暗部 
        lz还没死T_T 
        只是惊吓太大手机掉下去“啪”的一声砸在了刚刚换过来的boss面前。 
        刚才在土下座求不被打死。 

31L 
        lz,你好歹是你家村长的暗部吧,能不能有点出息?手机脱手了难道不能接住吗? 

32L 
        就是因为他是村长的暗部,所以震惊成这样才可怕吧? 
        lz快说刚刚发生了什么? 

33L  三观已碎的暗部 
        32L你懂我。 
        我打一个比方好了,我刚才的惊悚程度,相当于你们看见木叶的宇智波斑穿着火影的御神袍出现。 

34L 
        我的手机也掉了_(:з」∠)_ 

35L 
        好的我们懂了,难怪lz没抓住手机。 

36L 
        所以boss的脾气和宇智波族长类似吗? 
        我默默抱紧了自己,顺便担忧一下lz的命运。 

37L  八哥 
        所以让我来不怕死地八一八,哪家的暗部部长是个武力爆表颜值逆天脾气直逼宇智波族长的大美人? 

38L   
        你仿佛就在说宇智波族长本人。 

39L 
        ls,我胆子小你可别吓我! 

40L 
        来,让我们放轻松,如果是宇智波族长的话,lz应该已经挂了,才不能继续活着和我们吐槽,对不对? 

41L 
        有道理,我们别自己吓自己。 

42L 
        说起来,lz怎么又失踪了? 

43L 
        ……挂了……? 

44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我还活着呢。 
        村长准了我回到房梁上继续刷论坛,boss【改】还帮我捡了一下手机……我决定在这手机爆炸之前都不换它了~ 
        对了37L,我家boss可不是暗部部长,以及性别为男。 

45L 
        lz不是暗部吗?那你的boss为什么不是暗部部长? 

46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因为这个boss是指大魔王you know who的意思╮(╯_╰)╭才不是上司的意思呢。 

47L  正楼小天使 
        再次正楼! 
        lz你还是没有说boss到底换了什么人设! 

48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啊啊啊是吗?【心虚】 
        那我开始讲了。 

49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前两天我们村长,忍村嘛,你们知道,要和本国大名谈拨款的问题。下午开会,上午村长就拽了boss大人去办公室打算讨论一下这个事情。你们lz我就趴在房梁上假装壁花。 
        突然“啪”的一声然后boss大人就在烟雾里换了一个造型。 
        我去那时候我就差点从房梁上掉下来啊! 

50L 
        等等,lz,我好像知道你哪里人了。 
        我们来对一下暗号怎么样? 
        村长洗头用飘柔 

51L  三观已碎的暗部 
        ls你……算了我也不怕被boss打死了 
        boss家里都刺猬 

52L 
        果然是那两个人啊 

53L 
        惊现知情人! 
        不过这跟飘柔和刺猬有什么关系。 

54L  某村上忍 
        披个固马先。 
        我是经常来办公室汇报工作那个上忍,lz应该对我有印象。 
        boss大人居然给你捡手机?你确定是boss大人捡的而不是村长大人? 

55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当然是boss大人!!! 
        村长大人在boss大人出现的时候就激动地跳了起来撞到了桌子,一直在捡文件。 

56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先不要打扰我!不然小天使又要来正楼了。 

57L 
        lz终于良心发现打算好好讲话了 

58L 
        默默收起了苦无等着听后续 

59L  三观已碎的暗部 
        你们真可怕~ 
        嘛,你们知道大名看不起我们是什么原因的吧?就是因为我们是平民。 
        但是我,我,我,我亲眼看见我们boss大人变成贵族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70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