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树洞】我家boss每天都在换人设2

•蠢草木第一次写论坛体 
•建村初期,各大忍村都基本建立处于发展期  
•斑爷处于某种不可抗力,每天定时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交换  
————————————————————————  
60L 
        lz……你说的是那种柔弱苍白,根本拿不动比书本和扇子更重的东西的,贵族? 

61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种贵族——不过只是个身份而已,你们可千万别以为boss大人就真的是那种柔弱苍白整天就知道风雅的下棋调香吟诗作对的少爷了。 
         
62L 
        我仿佛想起来,之前楼主说boss大人的武力值和美貌值没有变化。 

63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没错没错,尽管他身着直衣戴着乌帽还手执蝙蝠扇,尽管他看起来没有哪里不像一名大贵族,但是,但是—— 
        他在我们村长脱口而出:“好美啊”的时候,冷笑了一声,然后蝙蝠扇收进袖子里,用以lz的动态视力都看不清的动作把村长的脸砸进了刚刚摞好的文件堆里! 
        关键是!!! 
        砸完,boss大人一拂袖(动作优雅出了境界反正lz我这辈子估计学不会),身上的衣服饰品没!有!一!点!点!变!化! 
        好像连头发垂下的弧度都和刚刚似乎没有任何区别! 
        反正lz这种渣渣是看不出来差别的。 
        以及……他发现lz在房梁上以后抬着下巴扫了我趴的地方一眼,那眼神,那毫无瑕疵在贵族装扮下更加帅裂苍穹的脸,我险些跪倒在他脚边唱征服。 
        然而为什么我当时没跪呢?T_T 
        你们要相信我,不是我不想跪,而是boss大人的两条腿已经被我们丢死人了的村长给抱住了(ノ=Д=)ノ┻━┻还要不要脸啦!!! 

64L 
        你们村长…… 

65L 
        是个人才啊…… 

66L 
        村长×boss,这个cp我已经吃掉了~ 

67L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boss大人会变出一个贵族的人设来吗? 

68L 
        你并不是一个人哦 

69L 
        你们并不是两个人哦 

70L  某村上忍 
        boss大人那一族的话,如果当年boss大人做出了不同的决定,恐怕他现在也不只是我们村的boss,而是掌控一方土地的城主了。 

71L 
        倒吸一口冷气 

72L 
        【举手】城主的话,是什么贵族品级呢? 

73L  某村上忍 
        具体是什么品级……我是一个忍者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boss大人那一家在战国时代以前的王朝,品级是可以跟现在大名们平起平坐的。 
         
74L 
        和大名,平起平坐。 
        我的妈呀你家boss大人是哪个家族的接受入赘吗?我好歹有上忍实力还很有钱哦~ 

75L  某村上忍 
        ls的,我估计你是没指望。 
        boss大人那个家族内部通婚,而且…… 

76L  我是74L 
        而且什么? 
         
77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而且boss大人他们那个家族比较丧病啊,74L你没戏的。 
        我有说过他们的启蒙教材都是万叶集,能无障碍和贵族们交流吗? 
        岂是我等泥腿子可以觊觎的。 

78L 
        你们boss…… 

79L 
        到底是哪个家族的…… 

80L 
        我想了好久,也没发现哪一族有这么可怕。 

81L 
        请lz告诉我,他是湖绿的。 

82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谁是湖绿的啦!!! 
        你们平时打仗都是关注别人家任务完成度,酬金多少,谁会没事去查人家家族历史哦? 
        不知道才是正常的。 
        要是知道了,你们估计就和我一个下场。 

83L 
        什么下场【瑟瑟发抖】 

84L  三观已碎的暗部 
        看我的固马呀 

85L 
        好吧好吧 

86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好了不扯了,我继续讲。 
        我刚说过下午要和大名扯皮吧?原来我们boss大人没点亮政治技能,或者说可能就是懒得用?反正一般他在开会的时候一般都是充当压阵的。 
        然而,贵族版boss大人的政治技能满点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和大名扯皮的时候,他就穿着那一身去了,然后就用村长完全没听懂(其实是只有大名听懂了)的贵族腔和大名扯了几个小时,在大名试图耍赖的时候就扇子遮脸放查克拉压人,成功地把我们村的拨款变成了原来的三倍。 
        求大名的心理阴影面积。 

87L 
        能谈就谈,不满就放查克拉…… 

88L 
        可以,这个谈判技巧我服…… 

89L  某村上忍 
        boss大人的查克拉……那个大名居然没有当场晕过去吗? 

90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没有,贵族boss大人很有分寸的。我没在现场,是村长大人说的,那个查克拉量也就是一点点,刚好够让大名这样的普通人浑身发冷瑟瑟发抖,又不会让旁边的守护忍发现。要不是村长感知力强,他也发现不了。 
        绝对是经常这么干吧? 

91L 
        必须是经常这么干吧,都和大名扯皮熟练工了。 

92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谈完了以后没多久他就换回来了,之后应该回自己家去了,没来办公室,我也不知道后续了。 
        当时我以为换人设什么的只是个意外,然后第二天我就明白是我太天真了。 
         
93L 
        来来来,我的心脏已经不怕摧残了。除了贵族boss还有什么版本的boss? 

94L 
        早已无所畏惧 

95L 
        lz怎么又不见了? 

96L  某村上忍 
        可能临时有什么事情吧?比如帮今天的boss买个东西什么的。 
        刚刚路过看见他往商业街那里去了。 

97L 
        lz不在我们聊什么呢? 
        来猜猜boss第二天换了什么人设怎么样? 

98L 
        暗部? 

99L 
        平民? 

100L 
        亲王? 

101L 
        妖怪? 

102L 
        总不会是漂亮妹子? 

103L 
        ls很有勇气啊 

104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是啊,而且还猜对了。

评论(19)

热度(4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