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树洞】我家boss每天都在换人设3

•蠢草木第一次写论坛体  
•建村初期,各大忍村都基本建立处于发展期   
•斑爷处于某种不可抗力,每天定时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交换   
•hhhhhh你们对斑娘好热情啊~ 
————————————————————————   
105L  某村上忍 
        哎呀,当忍者果然太辛苦啦~我的眼睛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它们居然告诉我boss大人变成了漂亮妹子hhh 
        其实lz根本没有出现,对不对? 

106L 
        上忍君你别自欺欺人了╮(╯_╰)╭ 
        boss大人第二天就是变成了漂亮的小姐姐。 

107L  某村上忍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没有被boss大人蹂躏过的你们绝对无法想象我的心情!!! 

108L 
        有这————么难以接受? 

109L 
        蹂躏又是什么鬼哟~ 

110L  三观已碎的暗部 
        上忍你懂我,我刚刚看见boss大人的性转版本也是这么惊悚的。 
        那可是日天日地就差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boss大人啊!!!那可是我们所有人挥之不去的阴影啊!!! 
        他——不——这时候果断是她,出现的时候穿着一身的十二单执着白骨桧扇啊啊啊啊啊! 
        捏着桧扇的手指超白超细我打赌那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位贵族姬君漂亮得多了啊啊啊!!! 

111L 
        队长问我为什么抱着手机神经病一样跳起来…… 

112L 
        男性版就直衣蝙蝠扇,女性版就十二单桧扇,可以,很可以,果然是大贵族—— 
        lz,拜托了,帮我打听一下他们家族收不收打杂小厮? 

113L 
        ls你有没有一点忍者的志气! 
        顺便lz也帮我打听一下ԅ(¯﹃¯ԅ) 

114L 
        ls的你有什么立场说lss? 
        要学我这么直爽:lz,这是我一生的请求,帮我打听一下吧!!! 

115L   
        十二单和桧扇,再结合boss的背景,boss的这个人设大约是内亲王的品级? 

116L 
        也不一定是内亲王吧?受宠的大臣嫡女也可以这么打扮的。 

117L  叫我万事通 
        这个时候,就要问一下lz细节了。lz,你还记得boss小姐姐当时的十二单是什么颜色什么花纹的吗? 

118L  三观已碎的暗部 
        花纹我记不清,记得也形容不出来,颜色是紫色,从浅到深一层层染的吧? 
         
119L  叫我万事通 
        鉴定无误,就是内亲王。 
        紫色是只有内亲王这个级别的女孩子才能用的颜色,更别说是还拿着桧扇。 
        桧扇这种东西一般其实是男子拿的,如果女孩子要得到,必须要身份高贵而且非常受宠才行。 

120L   
        身份高贵,根据lz和上忍君的叙述,没毛病;非常受宠,如果boss大人像lz说的那样美颜盛世的话,受宠是必须的吧? 

121L  某村上忍 
        我还是接受不能( p_q) 
        大脑表示它拒绝想象这个造型。 

122L 
        我不禁思考起来,boss大人对上忍君来说相当于多大的心理阴影面积? 

123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我猜啊,有一个宇智波斑一样大。 

124L 
        woc,lz你别没事把忍界修罗拉出来吓人行不?我们的心理也很脆弱的! 

125L 
        冷不丁看见宇智波族长的名字,吓得我手机又掉了。 

126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只有我一个人碎三观怎么行呢?当然是你们陪我一起碎啦╮(╯_╰)╭ 
        提到忍界修罗当然是因为——我们boss和他完全是一个画风啊~ 
        你们非想知道boss大人的姬君造型对于上忍君来说有多么接受不能,只要自己去想象一下宇智波族长的姬君造型就行了。 

127L 
        好的,我明白了。 
        上忍君你辛苦了。 

128L 
        lz你们村的人都辛苦了 

129L  某村上忍 
        lz,我也不说别的了,我就想知道村长他什么反应( ✘_✘ )↯ 
        他是不是又说了什么诸如“好漂亮”“就像新娘一样好看”之类的东西被揍了? 

130L 
        上忍君这是黑化了啊 

131L 
        赌五毛钱村长一定对boss有意思ԅ(¯﹃¯ԅ) 
        说不定就是这样假装正直地拼命撩boss!lz你们要提高警惕不能让村长撩走美颜盛世的boss! 

132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晚了。 
        应该已经撩到手了吧。 

133L 
        !!!!!! 

134L  某村上忍 
        是啊,撩到手了。lz你可以放心大胆地把应该两个字去掉了。 

135L 
        我哇的一声哭了粗来—…… 

136L  谁觊觎我的兄长 
        上忍君,麻烦重复一遍 

137L  某村上忍 
        啊? 
        村长早就把boss撩到手了啊……怎么了? 

138L  谁觊觎我的兄长 
        啊啊啊那个混蛋!!!他怎么敢诱拐我哥哥!!! 
        lz,你去和boss讲,不,还是和那个只会成天啊哈哈的蠢货讲吧,他要是再欺骗我哥哥的感情,就给我死死死死死吧!!! 

139L 
        ls固马的怨气隔着屏幕让我一身冷汗…… 

140L 
        一身冷汗+1 

141L  三观已碎的暗部 
        您是boss大人的弟弟?! 
        我仿佛记得您已经…… 

142L  谁觊觎我的兄长 
        已经死了,对吧? 
        所以你不去说的话,我就直接拽你进黄泉。 

143L 
        我,需要医疗忍者……我的眼睛一定是刷论坛刷多了导致出现幻觉hhhhhh 

144L 
        哎呀好巧,我的眼睛也是呢~ 
        不然怎么会看到一个进了黄泉的人在刷论坛呢hhhhhh 

145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别自欺欺人了你们,这是我们boss的弟弟,当年的事情我不清楚,但是弟弟君已经死了差不多两年了……吧? 

146L   
        仿佛一下子从玄幻跳到了惊悚画风是什么鬼啊喂! 

147L  某村上忍 
        这种事情,还是@黑科技大法好吧~ 
        这位聚聚应该能弄明白~ 

148L  黑科技大法好 
        这就是我做的。 
        往黄泉连了网线,弟弟君他是第一个试用的。 

149L  三观已碎的暗部 
        大人您! 
        黑科技水平始终走在忍界前沿啊! 

150L  谁觊觎我的兄长 
        死白毛你来了正好,快去你哥办公室我要知道那个蠢货都打算对我哥做什么。 
        顺便姐姐大人的照片拍两张私信我。 
        可恶!我竟然不是第一个看到姐姐的人! 
———————————————————————— 
•继斑娘以后奈奈和扉间聚聚终于上线了 

评论(29)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