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6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 
        在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在大庭广众之下掐完架以后的第二天,霍格沃兹发生了灵异事件。 
        之所以说是灵异事件,是因为当时围观的所有学生,全部无一例外的在当天,违反了校规校纪以致于被各位教授处罚关禁闭。 
        在这些倒霉的学生中,不仅有平时就喜欢惹事的格兰芬多,还有就算违反校规校纪也绝对不会被教授抓到的斯莱特林们,甚至连违反校规校纪也能使用智慧逃脱处罚的拉文克劳们也有人不幸身处其中。 
        这件事情在被千手扉间发现的第一时间,他就明白了到底是谁做的好事。 
        除了宇智波泉奈还能有谁? 
        泉奈的写轮眼已经是万花筒级别,他可以释放这种大规模的幻术来给在场的学生们设下暗示,使他们违反校规。 
        至于理由,理由很简单,绝对是因为学生们看了他的斑哥的热闹,惹毛了终极兄控。 
        千手扉间叹了一口气,抱起桌子上家长们寄来的信件就飞雷神传送到泉奈的办公室。 
        “哟,死白毛,你来干什么?”宇智波泉奈正在埋头批作业,感受到熟悉的死对头的魔力,头也不抬地抛出一句。 
        千手扉间把厚厚一沓信件扔在他桌子上,说道:“宇智波泉奈,你能否不要在校内使用夺魂咒?” 
        泉奈搁下笔,似笑非笑的看向他:“夺魂咒,不不不我可从来没有使用过夺魂咒。”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低声吼道,“你明知道写轮眼的幻术和夺魂咒一样,在魔法部的划定中同属精神控制层面上的魔法,而这一类魔法是不允许在人类身上使用的。” 
        “哈?我怎么不知道写轮眼已经掉到这个档次了。”泉奈仿佛一点都不着急,但三个勾玉已经在眼睛里面疯狂的转了起来,“千手扉间,我以为你很清楚写轮眼的本质,那和低档次的夺魂咒可不是一种东西。” 
        “还是说,你敢否认写轮眼的力量?” 
        这个世间谁都可以否认宇智波家,唯有千手家不可以;这个世间谁都可以否认写轮眼的力量,也唯有千手不可以。 
        他们是千年的死敌,如果否认了对方,也就否认了自己。 
        “我可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千手扉间头疼的抽出一封信塞给宇智波泉奈,“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宇智波泉那根本不高兴拆封,他看着千手扉间道:“你给我归纳总结一下好了,我懒得看。” 
        “……”千手扉间认命地拿回了信件,说道:“这些不满你今日作为的家长们联名写了抗议信给魔法部,要求彻查宇智波家与黑魔法的联系。” 
        “这有什么好查的。”宇智波泉奈耸了耸肩,“我们宇智波家的魔力属性天生偏向于阴暗和暴躁。白魔法对于我们来说要掌握简直事倍功半,所以整个族群基本全部修习黑魔法,有什么问题吗?不怕查。” 
        扉间沉默了一会儿,丢下一句“你自己当心”就不见了踪影。 
        “啧,多管闲事的死白毛。”泉奈嘴上骂了一句,还是召来了斑的忍鹰把这一条情报送去给族地。 
        虽然两人是死敌,但实际上他们互相信任着。对于非战时千手扉间送来的消息,泉奈通常都会选择相信对方。 
        扉间也一样。 
        这或许就是所谓死敌的默契。 
        比朋友更加了解你的是敌人。 
        不过…… 
        “该死,死白毛那个家伙还没回答我关于写轮眼的事情!”泉奈气哼哼地继续批作业,顺手在带土的论文上毫不客气地划下力透纸背的一个“T”字并附上评语:巨怪都比你聪明,贤二。 
        第二天看到扉间,泉奈立刻就昨天耿耿于怀的话题再一次发起了挑衅,扉间和他两个人唇枪舌剑了一整个早饭时间,听得柱间心惊肉跳就怕这对冤家在早饭桌上拔刀对砍。 
        宇智波斑……宇智波斑根本没把这事儿当回事。两人吵得势均力敌他还是看得出来的,反正弟弟也没吃亏,吃亏了当然有他帮忙抽千手扉间。 
        看在泉奈特别拜托了自己不要打扰他和千手白毛分胜负的份上,宇智波斑全程围观。 
        然后他发现自己放心得太早了。 
        大约是泉奈和扉间开始例行辩(打)论(情)吵(骂)架(俏)的一周后,宇智波斑给五年级的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上课。 
        下课后他打算收拾教案离开的时候,就看见宇智波止水一脸牙疼的走了过来。 
        宇智波斑抬眼看了看坐在下面不走的那几个藏不住满脸求知欲的拉文克劳学生,征询的眼光看向了止水:“怎么了?” 
        对于优秀又省心的族内后辈,斑还是蛮有耐心的。 
        反正跟宇智波带土相比,只是思维有点偏向哲学性的宇智波止水就是小天使。 
        “咳,族长,”止水的表情有点飘忽,“那个,那个,泉奈大人是什么时候和千手家的二把手在一起的?” 
        宇智波斑眨了眨眼,难得的很茫然。 
        泉奈和千手白毛?印象里他们今天还在早餐桌上对吵啊?泉奈连魔杖都差点拔出来了。 
        “咦?族长大人您还不知道吗?”止水有点意外,“拉文克劳的同学们已经发现很久了。” 
        宇智波斑下意识地问:“你们是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泉奈和千手扉间在一起了的?” 
        他这个哥哥都没发现! 
        “他们每天早上在大厅里不是在打情骂俏吗?”止水更惊讶了,“您和千手族长都没有反对,我们还以为将要见到两族副手联姻了!” 
        很好,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的背后仿佛烧起了熊熊的黑火,写轮眼都瞪了出来:敢欺骗泉奈的感情,看我不抽死你。 
        止水目睹宇智波斑衣角翻飞地大步离开,有点心虚地转向了背后听八卦的同学:“怎么办,我好像不小心坑了副校长和泉奈大人。” 
        同学们表示爱莫能助。 
        他们也不知道泉奈和扉间谈恋爱居然还瞒着他哥哥嘛! 
—————————————————————————— 
•泉奈/扉间:“谁和他谈恋爱啦!!!” 
•蠢草木好不容易摸到手机更新(;一_一)我尽量十一放假多更点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