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7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你们蠢作者我,终于活着从作业山下爬出来了 
——————————————————————————  
        突然被宇智波斑抽了一顿的扉间表示很懵逼。 
        突然目睹死白毛被自家哥哥抽了一顿的泉奈也很懵逼。 
        “哥哥,那什么,为什么突然?”虽然对千手扉间没什么同情心但是莫名感到有点心虚的泉奈扯扯斑的袍角。 
        宇智波斑用一种看被臭小子拐走的闺女的眼神注视了泉奈三分钟,看得泉奈恍惚出现了自家老父亲在看着自己的幻觉,这才痛心疾首地开口道:“泉奈,你打算出嫁还是让他入赘?” 
        斑默默地想,要是泉奈打算嫁出去的话,他就再去抽死白毛一顿;要是打算让白毛入赘的话,就带上柱间去抽死白毛一顿。 
        #反正敢拐走弟弟的混蛋是一定要被再抽一顿的# 
        仿佛被五雷轰顶的泉奈(#゚Д゚):“等等等等,斑哥……他……是谁?” 
        怎么突然话题跳到终身大事上来了? 
        宇智波斑痛心疾首的眼神又深切了几分,看得泉奈本来理直气壮都开始心虚起来——我我我是不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和谁搅在一起了? 
        我能和谁搅在一起啊? 
        泉奈脑子一团糨糊,鬼使神差地想起了刚才被自家大哥抽了一顿的千手扉间。 
        我的天,不会是他吧?! 
        #辣个怀疑人生的泉奈奈# 
        #宇智波式发散思维# 
        #突然当了一把助攻的宇智波斑# 
        斑一看自家弟弟的表情就知道他是想到了什么,语重心长地教育他:“泉奈,千手扉间不是什么好人,满脑子全是黑水,不要被他骗了。我之前竟然没发现你们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弟弟长大了,都有秘密了……” 
        宇智波•刚刚发现自己被在一起•尔康手•泉奈:“不哥哥——”我也没发现我和白毛在一起了啊!!! 
        奈何斑已经完全代入了嫁闺女的老父亲人设,揉了揉他的头发就咬牙切齿地磨刀去了。 
        魔法已经不能让死白毛深切地认识到拐骗泉奈的严重后果了。宇智波斑一边擦刀一边想。 
        宇智波止水在斑离开不久就接到了算术占卜停课且时间不定的通知,几个知道什么情况的拉文克劳交换了心虚的眼神,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这并不是假装自己不知道就有用的。 
        特别是身为当事人下属的宇智波止水。 
        当天晚上,止水正坐在拉文克劳休息室的沙发上看书。 
        当时已经很晚了,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的时候他还以为是有哪个夜游的学生悄悄溜进来,但是墨绿色的巫师靴停在了他面前,族里二把手温柔可亲的声音在幽暗的室内听起来鬼气森森:“止水,今天是你和斑哥说的吧?” 
        药丸。 
        止水艰难地仰起脸看宇智波泉奈,视死如归地等待惩罚。 
        小鼬啊,你止水哥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记得以后给我烧纸钱来。 
        等等,如果是鼬的话,不会烧一堆三色丸子吧? 
        止水突然在这个时候思考起了自己以后会得到什么祭品的哲学性问题。 
        然而宇智波泉奈这次过来不是为了砍死他的。 
        他是来找止水咨询心理问题的。 
        “所以说,如果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那个死白毛,应该怎么做?”泉奈严肃地问止水。
        止水很想说我也没谈过恋爱泉奈大人您问我也没有什么卵用,但是他不敢T_T。 
        回想了一会儿曾经在那个姑娘那里看过的恋爱宝典和撩汉攻略,止水不确定地说道:“呃……亲他一下试试?据说会有特殊的感觉。” 
        “……特殊的感觉?”宇智波泉奈居然真的在思考,“具体是什么感觉?” 
        饶了我吧泉奈大人,你是在和一个单身狗子探讨恋爱问题啊啊啊啊! 
        止水内心戏很多,然而他表面上很自信很有说服力地说道:“过电一样,心跳加速的感觉吧?” 
        “是这样啊……”宇智波泉奈脚下飘忽地离开了拉文克劳寝室。 
        讲真,这件事情要是让斑大人知道了,自己绝对是和躺在医疗翼的千手家二把手一个下场。 
        刚刚反应过来自己都怂恿了泉奈什么的止水,今天陷入了是自首还是假装事情没发生的纠结之中。 
        宇智波泉奈在离开拉文克劳寝室以后,像做贼一样悄悄的往医疗翼溜了过去。 
        千手扉间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睡下了吧? 
        只要悄悄的试验一下,就可以应该不至于吵醒他。 
        泉奈选择性遗忘了他们作为贵族巫师,耳聪目明,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惊醒的超强警戒性。 
        很明显,重要的不是千手扉间睡没睡,而是宇智波斑睡没睡。 
        今天是泉奈运气好,斑批作业批得有点想撕卷子,实在不乐意再这么折磨自己的大脑,已经躺下睡觉了。 
        泉奈走进医疗翼的瞬间扉间就清醒了,红眸盯住了害自己躺在床上的罪魁祸首。 
        虽然不知道到底斑为什么突然暴走,但是估计和泉奈脱不了干系。扉间没敢发出声音吵醒武力值惊人的校医漩涡水户,无声地瞪泉奈:你来干什么? 
        泉奈特别心虚地左右张望了一下,又突然理直气壮起来:死白毛,斑哥听那群拉文克劳说我们在谈恋爱,我来确认一下。 
        确认?怎么确认?本来就是没有的事情。千手扉间挑眉。 
        所以你配合一下马上结束!泉奈恶狠狠地瞥他一眼,凑了上来。 
        #所以你们是怎么用眼神完成了这么复杂的交流# 
        #大约是蠢作者又脑子坏掉了# 
        扉间还没在脑子里盘算明白要怎么确认,行动力炸天的泉奈已经撞在了他下巴上。 
        没错,下巴上。 
        好痛( p_q)。 
        泉奈扒在床沿上,扉间侧躺在床上,两个人面对面无语凝噎。 
        扉间看着死对头哭唧唧地揉鼻梁,感觉自己差点被撞掉的牙也没那么痛了。 
        医疗翼的门外,千手柱间一脸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恍惚表情,无声飘走了。 
        他就是来看看自己弟弟,谁知道看见这种事情啊! 
——————————————————————————— 
•扉间/泉奈:等会儿你看到了什么!那都不是真的! 
•这件事告诉我们,脑洞不能太大,围观要有耐心。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