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零美人暮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优秀的写手呢

【火影+HP】少看漂亮的宇智波1

•蠢草木的坑连我自己都数不清,这大概也是一个?
•灵感来自乐乎上一个大大,然而我完全忘了是哪一位【抱头顶锅盖】
•总之就是开坑了,友情建议别跳坑
———————————————————————————
        这是千手柱间第一次到宇智波家来。
        宇智波家是老牌的纯血贵族。虽然主家人不多,但是魔法界还流传这他们家的传说:
        和一个宇智波交手,一对一直接跑,二对一绕背后。绝对不要主动去看一个宇智波的眼睛,否则家族机密就要不保。
        宇智波家的摄魂取念术不需要魔杖,只要视线对接就能发动。除非是大脑封闭术大师,没人能抵挡得住。
        偌大的宇智波家族地被高墙包围,每隔一段就有族人站立守卫。一双双宇智波出品的写轮眼扫视这族地周围,在这双眼睛之下,漏不掉一丝风吹草动。
        千手柱间是一个人来的。
        千手和宇智波,是世仇。
        红酸枝木打造的大门无声地打开,宇智波族地对着世仇的族长开放了。
        “久疏问候,我是宇智波斑。”青年模样的族长投来骄矜的目光,面容俊美到凌厉,如同他随意披散的黑长炸一样不羁潇洒。
        千手柱间默了几秒钟,然后艰难地开口问自己两天没见的小伙伴:“斑……两天不见,你怎么突然改画风了?”
        宇智波斑的眉头控制不住地抽搐了两下。
        千手柱间还在锲而不舍地试图弄明白前天还在和他一边战斗一边交流最后以一种超级随意的方式敲定今天会面的小伙伴身上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写轮眼又出了什么问题?”
        脑洞开到这里他居然自己说服了自己,整个人都突然紧张起来:“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斑斑你的眼睛没事吧?”
        说着他就凑到了主座旁边,抬手就按向了宇智波斑的双眼。
        宇智波泉奈的表情突然险恶起来,捏着魔杖的手指尖泛出了青白的色泽:千手柱间这个混蛋色狼竟然敢打哥哥眼睛的主意给我死死死死死!
        阿瓦达索命快要出手了。
        宇智波斑终于放弃了挣扎,直接当着泉奈和火核的面把千手柱间凑到他脸颊旁边的头砸在了桌子上,低吼到:“看看场合,蠢货!”
        整张脸被糊在桌上的千手柱间居然舒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出声音的:“果然还是斑,刚才还以为斑斑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
        泉奈炸了:“好你个千手柱间,你就对斑哥这么没有信心吗?”我不管斑哥最好斑哥最强,敢质疑斑哥都给我死死死死死!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耐心程度又在千手柱间的磨砺下升高了一截。
        “说吧,那天在战斗的时候遮遮掩掩不敢说的是什么?”宇智波斑敲了敲桌子,提醒柱间回神。
        柱间终于回到了正事状态一本正经的模式,摸出了一张羊皮纸推到斑的面前,郑重地说道:“斑,这是霍格沃兹的聘书,邀请你成为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教导学生们魔法。”
        斑嗤笑了一声:“我教导黑魔法防御?”他一手撑着脸懒懒地扫了柱间一眼,艳丽的眼角像是猫爪子一样轻轻挠过柱间的心,“你知道宇智波家在魔法界就是黑魔法的代名词吗?”
        柱间一把握住了斑空着的那只手,真挚地说道:“可是斑是最好的,我没有听说过这个魔法界,有比斑的魔法使用得更好的人。”
        他斩钉截铁的说道:“他们不了解斑,所以他们也不知道斑到底有多么温柔,斑是我的天启啊。”
        泉奈一开始听得频频点头。斑哥,就是最好的,谁也比不上斑哥,斑哥最好斑哥最棒。他从来不知道柱间还能这么顺眼。
        然而天启那一句话一出口,他立刻就暴怒了。
        我的斑哥也是柱间这个没品位,没风度,整天对着斑哥欲行不轨的滚蛋能肖想的吗?
        然并卵,他的脑波没能成功地传递到亲爱的
斑哥那里去。
        从来不能成功拒绝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今天也没能成功把自己的讽刺脸坚持到最后,不仅签署了那份聘书,还莫名其妙地答应了柱间陪他在宇智波族地里逛几圈。
        “千手柱间,霍格沃茨还有没有职位空缺?”泉奈阴着脸问千手柱间,“有的话挑一个适合点的给我,我也要去。”
        为了防止哥哥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被千手柱间骗了去,泉奈连自己对于幼崽的不耐烦都可以克服。
        千手柱间这次从学校出来就是为了到处卖安利招教授的,既然宇智波泉奈愿意那他当然大喜过望地摸出了聘书:“魔咒学怎么样?”
        宇智波家传承上千年,丰厚的魔咒储备可不是说着玩的。
        泉奈咬牙切齿的在聘书上签好了名字,更加咬牙切齿的目送自家敬爱的大哥陪着千手家的混蛋去逛族地。
        万一千手柱间那个混蛋是来刺探族地情报的,怎么办?斑哥真是对他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
        斑其实也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但他信任千手柱间不会趁机窃取情报。
        宇智波家几乎所有人都属于斯莱特林,少数去了拉文克劳。他们的性格也与传说中斯莱特林的先祖十分相似。斯莱特林的友谊不会轻易交付,但一但他们付出了友谊,那将延续一生不会背叛。宇智波同样如此。
        不过说起分院的事情,今年宇智波家还出了一个异类。
        宇智波带土这孩子也不知道脑子抽了哪根筋,对着分院帽说他要分到格兰芬多去。那顶破破烂烂一点也不符合宇智波审美的帽子也乐的看宇智波一族的笑话,痛痛快快的就当着所有学院的人的面喊了一声格兰芬多。
        据一些知情者的回忆,当天晚上,宇智波带土就被斯莱特林的宇智波们集体套麻袋揍了一顿,理由是败坏宇智波的名声。
        其实说套麻袋揍也没揍得多重,没有伤筋动骨也没有留下什么暗伤,顶多就是给他留下了两个大大的熊猫眼,还特别用药剂加持了,几个星期消失不了。
        因为这,带土这倒霉孩子不得不一直带着一个风镜才敢在他的女神面前出现。
        哦,对了,带土的女神,也是这一届狮院的新生女神名字叫做野原琳,带土这熊孩子暗恋她好多年了,一直单相思。
        单相思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女神野原琳喜欢着男神旗木卡卡西。
        对了,她对卡卡西也是单相思。
        说实话,其实学院里一直在流传着卡卡西也单恋带土的传言,因为这样就凑齐了完整的三角恋。不过传的人很多,信的人几乎没有。
        毕竟一个冷酷帅,一个傻白甜;一个年级第一,一个吊车尾,完全没有可比性嘛。
        宇智波家还是第一次出这种吊车尾,毕竟他们的平均贤值都在八以上,并不是很能理解这种变异的贤二脑子里在想什么。
        想当年宇智波带土还小的时候……
        宇智波斑受邀去带土家做客,他看看坐在旁边安静看书的宇智波止水,再看看满地打滚的带土,很认真的问带土他爹:“长老,你的二儿子真的没和千手家的小崽子抱错吗?”
        答案很悲伤的是,没有。
———————————————————————————
•你们以为开头是认真的吗?不,逗比蠢才是蠢草木我的画风

评论(24)

热度(4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